12/29 上午得知Joseph 出差回來有空一敘,


遂在阿嘉的邀約下簡裝到柴山小繞一下並與大夥聊聊~!!


或許是週日北大武挑戰賽的的後遺症吧~~


祗覺得有些整個人還是有些疲憊, 肌肉深層仍隱隱的透析出乳酸


大家在元亨寺入口的小七會合之後(除文程之外),


旋即上馬迅猛的騎上坡道而去, 留下我在後面慢慢的龜~~~


望著Joseph與鄺的身影我深刻的體會到,


騎車的熱忱是會因長時間沒騎而增長, 相反的, 長時間騎乘熱忱會降低


就像當時的我, 只求一圈一圈穩穩地踩…..  


再熟悉不過的柴山路線竟也隔了近月才再來過,


一樣的路線景緻只是溫度低些, 太陽紅些…..


大家一路上上下下來到鳥語花鄉咖啡岔路入口紛紛下馬,


我則跟著鄺再往上騎到軍哨口再折返….


大家站在鳥語花香陡陡的路口面面相覷一陣子,


終於有人牽著車子往上走, 頓時花鼓聲此起彼落 ~ 大家牽車上去~!!


西陽中美美的海景與微微涼風下,


大家穿上風衣點了杯熱飲聊起彼此近況, 經濟, 民生, 時局…..


就在喝完第一杯的時候文程才姍姍來遲,


原來他請假後還趕回家換一服再騎過來~!


不過話說回來, 他可是全部的人之中唯一用騎的上鳥語花香的,


只因他請出退隱已久的登山戰車~~!!


至此~ 全員到齊!! 


大夥啜著自己偏好的熱飲, 或坐或癱的天南地北的聊著 ~ 好不愜意!


閒聊中, 天空傳來陣陣 ~~~ ~~~ ! 的鳥叫聲


引頸一望, 原來是一隻大型的候鳥正發出警訊的驅逐一大群接近地盤的鴿子,


它快速的縱橫天際的, 或盤旋其四周, 或俯衝向鴿群,


得有機會觀此情境煞是新鮮……


聊著~ 聊著~~ 大家不約而同的畏縮起身子,


鑑於大家著裝單薄而決定在太陽下山之前返程


臨去前望了一下海面上的夕陽 ~~ 真美!!


朋友就是這樣 ~ 簡單而長久!!


Martin Lin




久違啦~!!  好一陣子不見 Joseph 風采依舊~~ (元亨寺入口側小七)





幾杯飲料配著閒聊間不知不覺已近黃昏, 金黃色的陽光照得人紅通通....


【成員】左起 Joseph, 阿嘉, 鄺sir, Martin , 文程



這是我看到的夕陽與輪船,  夕陽下輪船看到的我又會是怎樣??  人生是否


也是如此 ~~ 總是以自己的角度去看待 & 衡量一切 ?? 



海水 雲層 與 夕陽 構成好一幅美景~!!



太陽雖是構圖中的主角, 如果沒有其它條件的襯托也將遜色不少吧 ~!!



回到明誠路口時已是華燈初上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