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朋友這個字比較難懂,我們以後再學...


 


某小學一年級的老師教生字....


她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床」字,


老師問:「小明,你認識 這個字嗎?


小明搖頭說不知道。


老師開始啟發:


「昨天晚上睡覺時,你爸爸身體的下是什麼呀?


小明:「是....媽~ 媽 ....


老師連忙改問:


「我是問:媽媽不在家時,爸爸身體的下是甚麼啊?


小明:「是阿姨....


老師:「各位小朋友,今天這個字比較難懂,我們以後再學.... 


--------------------------- 


笑一笑


◎毅力


流浪漢:「好心的太太,求求施捨一點…


我已經好幾天沒吃飯了…」


「唉…」胖太太感慨的說:


「我要是有你這種毅力就好了…」


 


◎飯桶


老師:「阿弟,一加一等於多少?」


阿弟想了半天:「不知道…」


老師:「飯桶!教這麼久了還不會!


來,換個方式問你!我和你加起來是多少?」


阿弟:「兩…  兩個飯桶。」


 


◎酒肉朋友


出海兩年多的的船員阿福很難得有機會回到家鄉。


但,一回到家的他卻發現家里多一個嬰兒!


阿福激動的問著妻子:


「是誰幹的好事?是不是隔壁的阿呆?」


「不是。」妻子回答。


「是不是我的朋友阿瓜?」


「不是。」


「一定是小王,我那該死的酒肉兄弟!」


「煩死人了啦!」妻子叫道:


「難道我就沒有自己的朋友可以用嗎?」


 


◎買水果


某日阿芳下班,


到公車站牌旁等車,


轉身看有一堆人在擺水果,


她便想買些水果回家給媽媽吃,


於是走近攤販彎下腰問道:


「老闆, 這水果怎麼賣?」


頓時間,氣氛沈默下來….


隔了好一陣子,其中一婦人走過來湊近說道:


「小姐,我們是在拜拜啊....


 


◎信仰


二名男士在酒吧裡聊天,


其中一男士說道:


「我老婆實在很厲害,他改變了我的信仰。」


「哦!她是如何做的呢?」


「以前我從什麼都不信,


直到我結婚後。我才相信真的有地獄存在。」


 


◎代替


結婚不到一個月的小張,因車禍意外不幸去世了!


他的妻子深受打擊,痛不欲生….


她丈夫生前的摯友志雄上前安慰她,


還說:「說真的! 我實在.... 很願意代替妳的丈夫....


妻子淚眼汪汪的問:「但是要得到同意不是嗎?」


「這還要得到誰的同意?」志雄疑惑的說:


「當然是殯儀館啊….?


 


◎五星級


小明的公司招待員工去國外旅遊一星期,


結果他就很高興的回家跟媽媽說。


媽媽就說:「這麼好呀?公司要招待你們去旅遊哦?」


小明回答說:「是呀!公司還說住五星級的飯店呢!」


結果一星期過去了,


小明從國外回來了,身上卻到處都是蟲咬的痕跡...


媽媽就問他:「怎麼會這樣?不是住五星級的飯店嗎?」


小明很無奈的回答:


「我們聽錯了啦,


公司是說要住「有省錢」(台語)的飯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