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強姦犯抓住機會從被關押十五年的監獄逃跑出來。


他闖入了一個民宅尋找食物和錢,


卻發現一對年輕夫妻正躺在床上。


於是,


他命令丈夫下床,


並且把他捆綁在椅子上。


 


然後他又將妻子捆綁在床上,


並深深地吻了她的脖子,


然後走進了廁所。


當逃犯在廁所的時候,


丈夫對妻子說:


「聽著,


這人一定是逃犯,


只要看他的衣服就知道。


他一定在監獄的時間太久,


好多年都沒有見過女人,


從他親吻你脖子的樣子就看得出來。


 


如果他要和你上床,


千萬不要抵抗,不要抱怨,


按他說的去做,


不管他如何蹂躪你,


都要滿足他的要求。


他一定非常危險,


如果他發怒的話,


可能會將我們都殺了。


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愛你。」


 


妻子說:


「他並沒有親吻我的脖子,


而是在我耳邊輕聲說話。


他告訴我他是同性戀,


而且他覺得你很可愛,


還問我家裡有沒有凡士林。


我告訴他在廁所裡。


待會兒他出來要和你上床﹐


你一定要挺住,寶貝,我也愛你 !


.................


 


---------------------------------------------------



笑一笑:


 


氣死


父親檢查了兒子的英文作業,差點氣死!


因為他詛咒全家都要死!


yes-    爺死


nice-   奶死


bus-    爸死


mouth-媽死


jeeps-  姐死


girls-   哥死


was-    我死


kiss-    氣死


does-   都死


 


 


嘉義人


客:我要牛奶挫冰


女:你是不是嘉義人


客:不,我是台北人


女:扯!我是說:「你是不是加薏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