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是挺幸運的


兩個酒鬼在一起喝酒,


其中一個道:


「我真倒霉,


  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跑了!」


另一個酒鬼道:


「老兄,你還是挺幸運的,


我的老婆拿走了我所有的財


但是她還不肯走!」


慘~~~!
-----------------------------


匿名信


小呆暗戀隔壁班的一個女孩,


有一天,


他終於鼓起勇氣寫了一封匿名信給她,


朋友就問小呆啦:「她的反應怎樣?」
小呆:「感覺很激動耶...。」
朋友:「哦,那很好嘛,接下來呢?」
小呆:「可是,後來她就去報警了...」
原來


小呆的匿名信是用報章雜誌上剪下來的字,


一個一個的拼湊貼上去的,


內容竟然是:「我已經注意妳很久了...」


囧~!!!
--------------------------------
太超過
有一對情侶在外頭約會,


當晚那個男的送女孩子回家,


雙方的情愫正發展得如膠似漆、難分難捨,


因當時氣氛實在太好….,


兩人便情不自禁的在女方家門口吻起來,


過沒一下子,


樓上的燈全亮了,


「咚咚咚.........


女孩的老爸下來打開了門,


沉著臉色


「小子,你沒經過我的同意便約我女兒出去,


  這麼晚帶她回來,


  還在門口做出這種舉動,


  這些我都不和你計較,


  只是......


    …….


  請你不要壓著門鈴不放嗎!?
----------------------------------


求愛
有個醜男拿著九十九朵玫瑰獻給漂亮的女同事,


當眾跪下說: 嫁給我吧!我愛妳!
女:算了吧!我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
男:請告訴我那一點不好!我一定改!
女:你到底喜歡我那一點!我一定改!!!!!!


無言~~~
-----------------------------------


調
一個銀行家結識了一名女演員,


兩人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之後


兩人決定結婚。
銀行家為確認女演員的私生活與名聲,


便匿名請一位私人偵探去進行身家徵信調
不久之後收到調查報告,


總結內容:「該小姐的私人生活堪稱楷模,


她是一名大家都豎起大姆指名媛,


為大好人亦當之無愧。


嚴格來講就只有一點缺憾


那就是她現在同一個銀行界的人過從甚密


偏偏此人是一個無賴。」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