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夫婦利用假期到一處湖濱勝地去渡假,


丈夫每每喜歡破曉時分去釣魚,


而妻子則喜歡獨自安靜地閱讀。



一天早晨,

一早出門的丈夫釣了幾小時魚以後,


回到住所倒頭就睡。





由於丈夫的鼾聲大作吵得妻子無法靜下心閱讀,

妻子為求得安靜一下,


雖然對這湖泊不甚熟悉,


但她還是駕著丈夫釣魚船往胡心開去。



她開了一段距離之後,


在湖中拋了錨,又去靜靜的讀著她的書。



就在這時候,


一名治安官坐著船來到船邊要求上船檢查,


妻子便讓這名治安官上了她的船後



治安官說道:『早安! 女士,請問妳在做什麼?』”



『讀書。』她答道,心想,這不是明擺著的嗎?



治安官道: 『你在限制漁獵區釣魚這是違法的!



妻子辯白道: 『但是,長官,我沒有釣魚,你不是看到的嗎?』





治安官補充道: 『可你擁有全部的釣魚設備,我還是必須帶你去

一趟警察局。』





『跟你講我沒有就是沒有假如你要這樣橫幹,我就要告你強

姦!』女人厲聲喝道。





『唉呀~!! 這麼一位美麗文雅的女士怎麼能如此血口噴人呢?

你知道的,我並有沒碰你一指頭呀。』 治安官不太諒解的抱怨


道。



是的,這沒錯! 你是沒有碰我一根指頭。


女人回答道:『不過.你卻擁有可以強姦女人的全部設備。』


治安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