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患


一個貨車司機送貨到精神病院,當他卸完貨準備回家時,忽然發現有一個輪子


胎了,於是他將那個爆掉的輪子拿下來,正準備換上新胎時,一個不小心,


將固定車胎的四個螺帽掉到水溝裡了,怎麼撿也撿不到,貨車司機不知如何是


好。


 


此時,正好有一個精神病患者經過,就問司機怎麼了?


司機想,反正也沒甚麼事可做,於是,就把事情經過告訴精神病患者。


 


精神病患說:「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難怪你只能當貨車司機。」


 


你只要把剩下的三個胎各拆下一個螺帽下來,裝到第四個車胎上,然後開到最


近的修車廠,補上剩下的螺帽就可以了。


 


貨車司機敬佩之餘,不禁開口問道:你這麼聰明,為什麼會住在精神病院?


 


精神病患回答:「我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有精神病,不是因為笨!」


 



罵人最高境界
一個80歲的老人去做健康檢查。
檢查時,老人不斷的向醫師炫耀,他新婚的妻子有多好,「她才25歲!」


而且把我黏到煩了!而且....告訴你,她最近還懷孕了!
 
醫師靜靜地聽著,不發一言。
 
「怎樣?」老人得意洋洋地說:「不錯罷?」
 
醫師抬起頭,看他一眼:「這讓我想到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


醫師緩緩開口:「他跟我說:他在非洲狩獵時遇上的故事;


當時,他在草原上,遇到一頭獅子,他立刻從背上抓下槍來瞄準,


然而他立刻發現他錯了,他拿到的是雨傘,不是槍;這時已經太遲了,


獅子正站在他面前,就要撲過來;他沒辦法,只好把雨傘扛上肩,


用盡吃奶的力量喊:『砰!砰!砰!』大叫三聲;奇蹟發生了,那獅子竟然倒


下來,死掉了!」
 
「放狗屁!這怎麼可能?」老人大叫:「那一定是別人幹的!」
 
「我也這麼覺得。」醫師說
...


 

精神病人妙語


有一位精神病院的醫生問患者:


「如果我把你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樣?」


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那很正常。如果我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麼樣?」


患者回道:「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怎麼會看不到呢?」


 


精神病患回道:「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孺子可教


造句:毅然決然、無怨無悔、坎坷。


孺子作答:父母毅然決然的生下我,那麼就要無怨無悔的照顧我,三個人一起


面對坎坷的路走。


 


開懷一笑


在一個下著毛毛雨的夜晚.就在那條最長..最可怕的九彎十八拐的路上...
計程車司機聽著收音機..口裡哼著歌開在那條路上....


忽然.. 有個婦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車..


司機不疑有他..就停下來..


..一路上..蠻安靜的..


直到那婦人說話了...


..'蘋果給你吃..很好吃的ㄛ..'


司機覺得很棒..就拿了...   


便隨口咬了一口....


 


那婦人問..'好吃嗎?..


司機說....好吃ㄚ...謝謝囉!


 


婦人又回了一句..  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


(哇勒..靠腰...這下子屎尿都滾了..)


司機一聽到.嚇的尿失禁,面色反白......


只見那婦人慢慢把頭傾到前面...


對司機說...............


 


.......



但我現在生完小孩後就不喜歡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