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戀」


就是下輩子我一定要投胎做男生,


然後娶個像我這樣的女孩 !

「無語」


就是法官問:你為什麼印假鈔?


罪犯說:「因為真鈔我不會印。」

「絕望」


就是到飯館吃飯點了兩道菜,吃第一道:


「世上還有比這更難吃的嗎?」


等吃了第二道:「哇!還真的有!

 [
白領]


就是今天發了薪水,


還了貸款,交了手機費、水電瓦斯費,買了油、米和泡麵,


摸摸口袋剩下的錢,感歎一聲:這個月的薪資又白領了。


[藍領]


就是工頭說快到發工資的時間了,


算一算自己的住宿費,伙食費,預支費,醫藥費,


算算還倒欠了老闆錢 ,也就懶得去領了.


「代溝」


就是我問老爸覺得「菊花台」怎麼樣,他說沒喝過!


「夢想家」


甲:「你年薪多少?」
乙:「800萬。」
甲:「那一個月有80萬哦!」
乙:「是的,這是我最基本可以領的。」
甲:「不錯嘛,你是做什麼的?」 !
乙:「做夢的
-------------------------
兩個喜歡看熱鬧的好朋友相約去逛街,


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一群人圍觀,似乎是車禍。


兩個人努力的想擠進人群中,但無論怎麼擠都擠不進去。
其中一人靈機一動,大聲嚷嚷:


「借過一下,受傷的是我爸爸!」
結果擠進一看,躺在地上的是隻豬。 !
-------------------------
一個人被傳到法院,


因為他罵鄰居是豬,被罰款2000元。
「法官先生,上次我同樣罵人家是豬卻只罰了1500元呀。」
「很遺憾,我無能為力,因為最近豬肉漲價了。」


-------------------------


老師:「請舉一例說明冷縮熱漲的現象」
學生:「寒假4星期、暑假8星期...
--------------------------



熊貓一生最大的心願是……


想拍一張彩色照片


那熊貓一生中感到最傷心的事是什麼呢?
就是它一生都吃素還是那麼胖!

-----------------------------

轉世投胎

一位先生因車禍而喪生,


他老婆透過靈媒與他進行陰陽之間的溝通。


老婆:「老公,你在哪裡?你聽得到我說話嗎?」


老公:「是的,親愛的,我聽到妳說話了。」


老婆:「喔,親愛的,你現在住的是什麼地方啊?」


老公:「這裡天空總是清澈湛藍,還有柔和的微風,


             漫山遍野都充滿著鳥語花香。」


老婆:「那你們整天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老公:「我們天亮時起床,用過早餐後就只有性生活,


             一直到中午用過午餐後也是一直不停地做愛,


             一直到晚餐。晚餐後也還是一樣。


             然後我們就睡覺、休息。


             第二天醒來,換一個對象,又是另一個性生活的開始。」


老婆:「 哇,老天,難道天堂就是這個樣子的嗎?」


老公:「 天堂?我根本就不在天堂,我現在在台糖!


              台糖養豬場!我現在是一頭種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