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能醫百病、笑可解千愁,


今天過後又是小週末了,


為輕鬆情緒先暖暖身吧~!!


Martin Lin



 

招募笨蛋間諜


美國中央情報局需要一個高級刺客,


前來應聘者須經受一系列的考驗.
經過層層篩選,最後剩下了兩男一女3名人選,


最終考驗確定誰最心狠手辣.


主考官將第一名男子帶到一扇門前,交給他一把槍說:
「我們必須確信你能在任何情形下服從命令。


你的妻子就坐在裏面,進去用這把槍殺死她。」
這名男子滿臉驚恐地問:


「我怎能殺死我的妻子啊!」,他落選了.


接著是第二位男子,主考官交給了他同樣的任務後,


他先是一驚,不過還是接過槍進了門,五分鐘過去了,


這名男子滿臉淚水走了出來,對主考官說:


「我實在下不了手。」
自然,他也落選了,最後輪到那位女子.


當她被告知裏面坐著她丈夫,她必須殺死他時,


這位女子毫不猶豫地接過槍走進門去,門還沒關,


就傳來了槍聲,接連十三聲槍響之後,


又傳來了尖叫聲和椅子的碰撞聲,幾分鐘後,


一切又歸於平靜……



門開了,女子走了出來,擦了擦額頭的汗水,


生氣地對主考官說道:
「你們這些傢伙,竟然不告訴我槍裏裝的都是空包彈,


害得我只好用椅子把他砸死了。」
 (千萬要對老婆好一點.....)  


-------------------------   


藥能醫百病• 笑可解千愁


酒商和律師


酒商的貨車和律師的轎車追撞。


律師高傲的拿出一張名片遞給酒商,


酒商也從駕駛座旁拿出一瓶威士忌,邊倒酒邊說:


「你好像受驚不小,喝一口吧!酒可以定定神……」


律師喝了一小口。


「你的臉色還是很蒼白。」酒商說:「再喝幾口吧!」


在酒商勸說下,律師又喝了五、六口。


定神後,律師客氣地說:「謝謝!謝謝!你也喝幾口吧!」


「我不要!」酒商堅定的說:「我在等交通警察。」


 


脫了坐沙發


一中年男子出差,住進一個小旅店,正要就寢時突然電話響起。


「對不起!我是櫃台,我們店裡有特殊服務你需要嗎?」


「不用!謝謝!」男子回答。放下電話後,忽然難以入眠。


於是拿起電話:「櫃台,我要特殊服務。」


不一會,一年輕女郎進來。


男子:「好!脫了吧,坐沙發。」


女子脫光坐在沙發上。


男子回到床上躺下,一下子傳來酣聲……


天快亮了,女子再也忍不住,


將男子叫醒:「你叫我來幹什麼?」


男子:「蚊子太多我睡不著…」


 


三天摔一個


豪宅內的漂亮女傭,不小心打破了一個古典咖啡杯。


女傭怕被懲罰,於是色誘男主人。


男主人一時性起,兩人辦完事後便原諒了她。


第二天,女傭叫醒男主人,紅著臉說:


「主人,我又摔碎了一個。」


於是男主人再次和女傭發生了關係。


第三天,她又摔碎一個碗,


準備向男主人「認錯」。


主人見狀,搶著說:


「大姐我求妳了,妳三天摔一個行嗎?」


 


做夢的


宅女:「你年薪多少?


宅男:「600萬。」


宅女:「那一個月有50萬哦!」


宅男:「是的,這是基本工資。」


宅女:「不錯嘛!你做什麼的?」


宅男:「做夢的!」


宅女:「怪不得人家說,要一個人快樂就是自己做夢。」


 


有人偷牌


一對新婚盲人夫婦,約定做愛時的暗號。


男說:「打牌。」女說:「開始。」


隔壁小黃經常聽到『打牌』。


心想,他們看不見怎麼打?


於是偷窺一看究竟,才知原來如此。


一日,小黃趁男主人外出,溜進其家,


對女主人說:「打牌。」女主人說:「開始。」


於是兩人開始翻雲覆雨。


小黃功夫不錯,女主人連誇:「好牌!好牌!」


晚上就寢時,男主人說:「打牌。」


女主人回:「白天不是打了一局嗎?


男主人一聽,又氣又急,驚呼:


「不好!有人偷牌!!


 


愛妳的先生


高雄一對夫妻相約前往北部旅遊,先生出差先行北上,


在飯店裡訂好房間、排好行程,隨即E-m a i l給太太,


因先生的疏忽把太太的E-mail信箱打錯。


這封信誤送到一位剛為她先生辦完告別式婦女的信箱裡。


她正在家中發E-mail感謝親友的關心,不料大叫一聲就昏倒了……


兒女趕過去,見到打開的電子郵件畫面。


「親愛的:我已經住進來了,也為妳打理好一切要用的東西。


這裡可不比我們住的地方,好冷喔!!


來時記得多帶點禦寒的衣物,多虧網路的盛行,


在這裡也能發E-mail。愛妳的 先生」


 


人道毀滅


三隻狗被關在寵物醫院的鐵籠裡。


甲狗傷心地說:


「主人的女兒踢我,我咬了她的腿,主人就把我送到這裡人道毀滅。」


乙狗也很傷心地說:


「主人的兒子老是對著我撒尿,我咬傷了他的小雞雞,主人將我送到這裡人道毀滅。」


丙狗接著說起自己的故事:


「我的主人是個單身女人。昨天她洗完澡光著身子走出浴室,彎腰去撿東西時,我忍不住撲上去趴在她背上……」


「那你肯定是被她送來人道毀滅的。」


「不對。」


「那是要把你閹了?」


「也不是。主人只是請醫生幫我修修指甲而已。」


 


孔子名片


孔子收到美國「世界漢學國際研討會」請柬,


邀請他在開幕時演講。


孔子很高興,到印刷店印名片。


老闆恭敬的問清楚名片要中英文對照,但英文不知該怎麼稱呼。


孔子說:「不是有現成的Confucius嗎?」


老闆:「那是外國人對您老的尊稱,把『孔夫子』拉丁化的說法。您總不好意思自稱『孔夫子』吧?」


「那倒也是。」孔子想想。


「詩聖杜甫昨天也來過。」老闆說。


「哦!他的名片怎麼印?」孔子問。


「 杜 先生本來要印T u F u。」老闆說:


「我一聽表示不好,太像『豆腐』了。」


先生說:「那就依照英文的念法,倒過來,叫Fu Tu好了。」


我說:「那更不行,簡直像『糊塗』!」


「那怎麼辦?」孔子問。


「後來我就說:『您老不是字子美嗎?』


杜子美,那就叫 Jimmy Tu吧!』


孔子笑了起來,叫一聲「妙!」又問道:


「但我的要怎麼印呢?」


老闆想了一下,叫道:「有了!您老不是字仲尼嗎?」


「對呀!」孔子滿臉期待。


老闆提高音量:「而且還曾周遊列國,是吧?」


「是呀!」孔子一臉狐疑。最後老闆大聲道:


「那就印…………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


 


孔雀舞


老夫少妻結婚多年仍膝下無子,經友人推薦,求教民俗療法大師。


大師建議做愛時,請一位猛男穿緊身衣,拿孔雀羽毛扇,在旁跳孔雀求偶舞,讓太太有遐想的空間。


當晚兩人做愛時,特別聘請一位帥哥猛男在旁助興,雖然時間拉得很長,但還是沒效果。經三人討論後,決定換個方式,「讓猛男上陣,老公跳孔雀舞」。


從新開始後,太太果然高潮連連。


老公很滿意,得意洋洋的對猛男說:「小伙子!看到沒,孔雀求偶舞就是要這樣跳才有效。」


 


單身女郎 (純屬笑話,無性別歧視)


15歲到25歲的單身女郎,像顆橄欖球。


20幾個人搶著要!〉


25歲到35歲的單身女郎,像顆籃球。


10幾個人搶著要!〉


35歲到45歲的單身女郎,像顆棒球。


〈只有1個人要!〉


45歲到55歲的單身女郎,像顆躲避球。


〈能閃則閃!〉


55歲到65歲的單身女郎,像顆鉛球。


〈丟的越遠越好!〉


 


四川拉麵


公司一小主管早有妻室,但又讓一女同事懷孕,


他深怕妻子知道,請她不要小孩,但她堅持不肯,


最後小主管送她回老家生產。


女同事說:「孩子出生怎麼通知你?」


小主管:「這事容易,孩子出生,你就寄張明信片,


上面寫四川拉麵……,就行了,


以後,我會按時寄生活費給妳。」


半年後,妻子拿一張明信片給他,小主管接過一看,


突然口吐白沫地暈了過去。


在急診室,醫生問他妻子:


「你先生沒有心臟病史,但為什麼會突然暈過去?」


妻子說:「我也不明白,他就是看了這張明信片才暈的。」


醫生拿著明信片,唸出:


「四川拉麵四碗;兩碗有香腸!兩碗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