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一定要看喔!


Subject: [無言] 神明認證過的白吃問題


我對於節日拜拜或者神明生日要做什麼事,


其實都是一知半解都是家人拜我就跟著拜,


當然也因為如此產生了白吃問題全集....


其實會開始問神明問題是因為看到了好幾篇文章說著


藉著筊杯問神明問題發生的趣事,


我想一想我家也有拜關公哪我也要來問一下! (有點長的故事)


=================================================


DAY1


先給關公上支香,我就開始問問題了.


:請問關公現在是本人嗎?


  (我覺得白吃的點是..."祂" 應該是本人吧怎麼可能不是呢?)


關公:沒筊


    (我還查了原來兩面隆起是 NO的意思)!!!!!!


怎麼辦?我當場傻掉了!


不是本人呢? 哪你是誰啊!! 天啊~~


我開始不斷的腦補起來....


->不是本人->可能是別的神? or可能是鬼怪?


哪如果是鬼怪的話怎麼辦?


天啊... 現在大白天怎麼會讓我遇到這種事?


我也才問第一個問題怎麼會這樣..


馬上在msn上面找人求救,找到了友人"豬頭"


 


:豬妹我跟你講喔!我現在遇到一件超可怕的事!


     我家裡拜的關公不是本人呢


豬妹:不是本來就不是本人了嗎?


:...  什麼叫本來就不是本人? 不然它是誰~~~


豬妹:你問他是不是分靈(分身的意思)


 


嘿~ 友人豬妹就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讓我提起勇氣再去詢問


:請問你是關公的分靈嗎?


關公:聖筊!!!!!


原來真的是分靈啊,早說咩害我緊張這麼久.


當天晚上吃飯時,我問我妹說:


你知道我們家關公不是本人而是分靈呢!


: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嗎?


:.......


我又問了我媽:


媽你知道我們家關公不是本人嗎?


:對啊! 是分靈啊? 怎麼了嗎?


:................ 原來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常識.


================================================


Day2


早上我媽在拜拜時,我就問我媽說:


啊你們在跟關公筊杯時? 有講自己名字嗎?


:拜家裡的不用啦! 關公都知道(真假的...)


我就又問我媽: 媽關公的神像有點髒呢? 要不要擦一下啊?


:你要擦要問過關公,可以才能擦!


結果後來我又自己上香了,我決定要把神像用乾淨,開始筊杯.


我:關公請問你知道我叫"噗隆供"?


關公:聖筊


太強了!!! 原來關公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關公請問我現在可以拿一條全新的3M拭靜布來把神像擦乾淨嗎?


關公:聖筊


知道ok以後,我就非常小心的擦了一次


又把布沾水用溼又擦一次總共擦了三次


我心想這樣應該OK!! 擦好收工我就閃人了...


結果後來我媽說要用溼的擦過再用乾的擦,


而且我擦好以後也沒問關公說這樣子行不行?


=============================================


Day3


昨天忘了哪...  我今天就補問好了,


上了香以後因為我怕不是昨天的哪位分靈!


我:請問今天值班這位是昨天的分靈嗎?


關公:聖筊


我:哪請問關公昨天這樣擦拭神像OK?


關公: 聖筊


:哪關公因為每次擦都要問很麻煩呢? 請問下次擦可以不用筊杯嗎?


關公:聖筊


 


哪因為最近可能要出遠門,但是之前看過一些小說裡面的意思是指自


己所拜的神明可能無法保護出遠門的人,哪我當然要來問一下這是否


是真的?


:關公請問 ....你有在提供遠距離安全保護措施嗎?


關公:聖筊


哇賽真的假的 ....原來是沒距離限制.


=================================================


Day4


在跟豬妹聊天時她告知我說神明也是會值班輪調的,


所以可能我家的神明也會輪班!!


我就想真的假的....還輪班?


當然為了求證事實的真相,我又上香拜拜了.


:請問關公是昨天哪位嗎?


關公:沒筊


心想.....  完了怎辦? 不是昨天哪位?


:哪請問關公是本尊嗎?


關公:沒筊


.....也不是本尊也不是分靈!! 那怎麼辦?


我馬上就問豬妹該怎麼辦? 我家關公換人了呢?


豬妹就跟我說: 哪你問他是不是關公身邊的兵將?


:哪請問你是關公身邊的兵將嗎?


關公:沒筊


完了,也不是兵將呢?


怎麼辦我又問了豬頭:怎辦他不是呢?


豬妹就說: 哪你問他是不是值星官?


值星官我懂咩!!


:哪請問你是輪到代班的值星官嗎?


關公:聖筊!!!!


原來真的是值星官


:請問值星官我家的關公明天會回來值班嗎?


關公:沒筊


明天不會回來哪可能有事在忙?


:哪請問值星官我家關公八月底前會回來嗎?


關公:笑筊


....這不就是無解,不知道?


我又怕值星官不知道前幾天我曾問的事


:哪請問值星官,你知道我前幾天問神明的事嗎?


關公:聖筊


原來交接有講!!


但我怕不同神明提供的服務不同?


:哪請問值星官,你也有提供遠距離安全服務嗎?


關公:聖筊


...........


.....


友人豬妹跟友人豬頭都認為我從第一天到現在問的問題都很白吃?


但我認為不會啊!!


所以我決定向關公求證!!!


:請問值星官爺啊,


   你覺得我這幾天下來問的問題很白吃嗎?


關公:


..........


.......


.....


...


..





聖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