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老和尚臨終前遺憾一輩子沒見過女人,


小和尚就下山找了個妓女脫光給他看,


老和尚看後感慨說:怎麼和尼姑一樣呀!


話罷,就閉眼了。
     
2.     
董卓宴請呂布李儒等心腹,貂蟬作陪,


為試諸人忠誠,卓令禪塗黑雙乳。


席間燭忽滅,


復明後,


眾人手黑,獨布手淨。卓遂賞布,


布笑,露黑齒。
   
3.     
神父對小修女說他的DD是天堂的鑰匙,


叫小修女給他捏了一晚上.


小修女非常高興,


回去對老修女說她摸到天堂的鑰匙了.


老修女一聽小修女對神父DD的描述,


大怒道: "天殺的, 他給老娘說那是天堂的號角,叫我給他吹了四十年!"
  
4.     
男女兩人炒飯,女瘋狂地叫床,鄰居敲門抗議!


男說快別出聲,


女答可以.


隨後女便雙目緊閉,牙關緊咬,渾身發抖.


男的慌問咋啦?


女答:沒事,接著幹, 我改 "震動" 了
 
5.    
電視臺一女主持婚後數年不育,著急憂愁,


去找醫生訴苦說:“說我不行嘛,未婚時就懷孕過三次;


說老公不行嘛,難道我們幾個領導都不行?   
 
6.     
幾個小男孩湊了十多快錢,想買玩具,


但犯愁:十幾塊能買什麼呢?


其中一個提議到:去買衛生棉吧.


眾不解,問為什麼?


男孩說,我也不太清楚,不過電視上說有了它,


就可以爬山,滑水,打球,溜冰,而且快樂沒煩惱 
 
7.  
銀行?A強盜:“搶劫,都他媽給我趴下!”當他看到一女士的趴下姿勢後吼道:“你他媽給我文明點,老子只劫財不劫色!”
 
8.
某男看到一則廣告:不開刀、不住院、讓你的生殖器輕輕鬆變大變粗!


大喜,立即匯款。


數日,收到郵包,急切地打開一看,


原來是一只放大鏡!
  
9.   
牧師問一對夫婦:如果五分鐘後就到世界末日,你們想做什麼事?


丈夫興致勃勃地回答:想瘋狂做愛。


太太白他一眼幽幽地說:那剩下的四分鐘幹什麼?       
 
10.     
某男久不行房,妻甚悲。


一日男令其妻脫光倒立於鏡前,妻大喜照辦,


男將下巴置於妻下體上,


照鏡曰:我留鬍子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