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稱沒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吧!?


近日被熱炒的女子一哭二鬧吵著「我要魚翅啊!我要魚翅啊!」的短片如附,


該短片在大陸網路點閱人氣還超夯哩!



是否有肯德基的味道??


唉~!!



「我要魚翅」網路暴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bwPLOOX5w



同一畫面下還有許多令人噴飯的短片選項喔!!


Martin Lin


---------------------------------------------------------





TVBS /  2009/11/02


大陸網站上,出現被稱為是遇上野蠻女友的畫面,因為內容實在太爆笑,在網路上的點閱率不斷攀高,引起不小的話題。 女子:「不可能的,我不管,我要魚翅啊!我要魚翅啊!」餐廳沒魚翅,讓這名操著廣東口音的女子,幾乎抓狂。女子:「我要魚翅啊!那麼多魚,沒道理沒有魚翅的,你老實告訴我,魚翅都上哪裡去了?你藏哪兒去了快告訴我!」 一旁的男伴顯得束手無策,這名女子轉而質問服務生。女子:「我要吃魚翅啊!我要魚翅!那些人全吃光太自私了,都不留點給我,那麼多魚翅怎麼可能,我要吃魚翅!」女子「一哭二鬧」,讓旁邊這位不小心入鏡的老外,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