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八寶冰一樣, 有好料但也有點冷~!!


Martin Lin


-------------------------------------------------------------



不該看的東西


我不要到那三流的歌舞團去看下流的歌舞表演


到那種地方去,你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爸爸不說還好,


經他一說,


我愈是好奇,


第二天我就買票進場了,


我果然看到了我不該看到的東西


……..


……


我爸爸!!


 


鹹魚飯


英文課的時候


全班最用功的小白又坐在老師面前第一位,


師曰:「Suspect,嫌犯。」


小白於是隨手在筆記上寫:「鹹飯。」


不小心喵到小白筆記的老師不忍使小白難堪,


於是老師又抬高音量,


師曰:「Suspect,嫌疑犯。」


只見小白若有所悟,


提筆將「鹹飯」改成「鹹魚飯」


 



實惠


在太太的生日宴會上,


丈夫當眾把一顆金光閃爍的寶石贈給了他的夫人


一位朋友對他說:


「瞧您夫人多高興啊!


如果你送她一輛賓士汽車,


不是更實惠嗎?」


「我也曾這麼想過,」


這位丈夫攤開手悄悄對朋友說:


可惜這種轎車目前還沒有假的!


 


【考試題】


A. 夕陽西下斷腸人在    ??


B. 台灣是海洋性氣候,夏天吹 ?    風。


C. 與忠孝東路連接,通往總統府的是 ??    路。


D. 世界最長的車是    ?  車。


E. 人類最後一顆長出來的牙齒是 ?    牙。


F. 女人懷孕為什麼要趕快結婚?  成語: ????   


G. 近代西方殘害中國的兩樣東西 (1)鴉片 (2)    ??


H. 台灣學生的共同語言有三 (1)國語 (2)台語 (3)     ????


I. 十二生肖中,何者會「掌握」人類未來?     ??


 


答案----------------


A.醫院B.C.柏油 D.E.F.女大當嫁G.英文H.台灣國語I.滑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