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在老爺爺八十大壽的筵席上,小孫子問老爺爺:「爺爺,你已經八十歲了,年輕時的願望都實現了嗎?
禿頭的老爺爺回答:當我年輕時,你的曾祖父在罵我的時候,總是揪著我的頭髮,當時我常想,如果沒有頭髮就好了,如今,這個願望總算是實現了!

【好奇的小英】
小英看到媽媽在臉上塗塗抹抹問道:「媽媽,你在做什麼?」
媽媽:「在塗面膜啊!」
小英:「為什麼要塗面膜啊?」
媽媽摸摸小英的頭說:「這樣媽媽才會更美麗啊!」
過了一會兒,媽媽拿起面紙把面膜擦掉。
小英好奇的問道:「媽媽你怎麼了?灰心了嗎?」

【平分秋色】
有一天老師在發考卷。大家都考得不太好。
老師念道:「李建國40...陳浩35...
小華跟坐隔壁的小明說:「我好像考零分耶...
小明:「我也是耶.......
小華:「那...老師會不會以為我們互相作弊啊?」

【也是想像畫】
美術課時,美術老師要學生畫幅想像畫。不久之後,一位生交出了一張空白的圖畫紙。
老師問:「你畫的是什麼?」
學生答:「牛吃草。」
老師問:「草呢?」
學生答:「被牛吃完了。」
老師問:「牛呢?」
學生答:「牛吃完草就走了!」

【歲月不饒人】
某日,在養老院裡,老陳和老李聊到了歲月不饒人...
老陳:「回想起小時候,最高興的時候就是過兒童節了」
老李:「十年後就是青年節」
老陳:「再十年就過父親節」
老李:「再過十年就是重陽節了」
老陳:「那再過十年就是
老李:「清明節!」

【誤會了!】
阿志從小就犯有口吃的毛病,又不認真練習說話,常常因此而鬧了笑話。
某日,阿志到巷口的雜貨店想要買個飲料解渴。
阿志:「老
老闆:「什麼事
阿志:「汽汽水一瓶錢」
老闆:「五十塊
阿志:「開
老闆便拿開瓶器把汽水打開。」
阿志:「開什麼

【致富之道】
記者採訪白手起家的大富翁, 問他是如何致富的。
富翁:「這都要感謝我的老婆。」
記者:「能不能再說詳細些?」
富翁:「因為我很好奇的想知道,到底我要賺多少錢才夠她花?」

【唱不清楚】
小弟弟在幼稚園的畢業典禮上演兒童音樂劇,全身穿著蜘蛛服裝上台表演。
第一句台詞便以歌聲做自我介紹:「我
爸爸在台下偷偷問媽媽說:「老婆,豬怎麼會有八隻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