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 六點多鬧鈴響起,


心裡惦著上週賴床的記憶, 這次可一點都不敢怠慢,


迅速起身打點裝備並在超商用完早餐便急急上路 !!


清晨的溫度約23度左右很是舒適, 輕快的旋律下輕鬆的迴轉著


在往楠梓車站的路上, 轟隆隆的機車群幾乎掩蓋了獨騎的我~!!


就在廢氣中苦騎之一票公路車有快速地自內側超越,


由於速度相差不多遂尾隨跟騎直到楠梓陸橋我才叉往燕巢方向而去!!


或許是被先前車隊帶起速度吧~!!  一路就保持原速率繼續前進,


沒想到我今天竟是第一位到集合地點(燕巢丹丹)….


不久阿富, 清榮, 文程與宗賢的陸續到達,


臨出發前清榮買包子分給大家做為中途補給之用,



比起週六日還要急急瀯瀯趕著工作的人我們可以自在的騎車算是很幸福的..



才騎上路沒多久一大票公路車友以30km巡航而過....


或許是天氣條件很好吧~! 


祗覺大家一開始往阿公店水庫時速度拉得挺高~辛苦!!


心裡才在想今天又要被少年ㄟ操課了…. 結果沒多久就被海放~!!


只能在後面依自己的節奏緊追…..  


在台28的坡道上太陽照在已發熱的身上,


全身燥熱不已, 一坡又一坡 



進入阿公店水庫道路  阿富, 文程與宗賢如脫韁野馬直奔而去.... 



健腳群上到水壩頂之後等待阿榮與我當中.....



原來榮子是故意押隊的啦.....    他下週要參加花東300km



大夥會合之後便往阿公店水庫環山道而上..... 



下水壩環山道轉進田寮路上還是一路上坡....



大夥在 田寮 的柑仔店休息, 宗賢因照片中有路人甲(小姐)而 high 得很哩~!!


正當大夥齊聚在台28旗山段的小七休息之際,


宗賢問道: 『休息過後再加碼到南化水庫好不好??


祗見大家面面相覷, 一片啞然….


我提出折衷建議加碼中寮山, 這下終於獲得附議,


就這樣子一行人再從旗山上中寮山而返………


Martin Lin



酷陽下, 一坡又一坡的台28之後, 旗山的小七是大家中途的休息天堂~!



休息過後車隊沿台21朝 中寮山 邁進....



台21路上由文程領騎.....  正午時分太陽真大呀....



大太陽下大家排成一列省些頂風的力氣..... !!



抵達溪洲之前大家岔往中寮山休閒農場產業道路....   一路陡上~!!



這一路大家後勁十足, 只有我在後面苦苦的追..... (中寮山昊天宮)



中寮山行我是押隊拍照的....



在中寮山天昊宮的母雞一點都不怕人, 還在身邊到處游走尋找被餵食的機會



在中寮山休息過後大家下中寮山返回高雄, 宗賢另有安排沒一起用午餐先行


離隊~!!



【騎乘記錄】


活動時間: 07:15 ~ 14:13


騎乘里程: 81km


騎乘時間: 3hrs 44m ins :


騎乘均速: 21.5km


車種: 捷安特 defy


騎乘路徑: 左營~楠梓~燕巢~阿公店水庫~田寮~旗山~中寮山~燕巢~左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