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超市裡,


一個男人走近一個漂亮的女人對她說道︰


“我的老婆丟了,你能跟我聊幾分鐘嗎?”


女人十分不解,男人解釋到︰


“我總也找不到她,可每次我和某個漂亮女人講話,


她總不知從哪兒就冒出來了....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


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


“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


爸爸︰“沒有。”


兒子︰“為什麼?”


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著呢,這次就免了。”!


 


某夫婦新婚,


洞房內貼有家規,上面寫著︰


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


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一位胖胖的小姐,嫁給一位瘦瘦的先生。


老婆掌管家中大小事,她說1老公不敢說2


有一天!老婆心血來潮,


一反常態,裝出嗲嗲的聲音,撒驕的說︰


老公!你愛不愛我?


老公以肯定的聲音回答︰


當然愛!老婆聽了便心滿意足的繼續做家事。


隔了幾分鐘,老婆又按耐不住,跑去問老公。


“老公..老公..你剛才說愛我,是不是怕傷害我?”


這次老公以顫抖的聲音回答說︰


“不!我是怕你傷害我。”


 


老王夫妻同赴歐洲旅遊,參觀一座古堡時,


老王在古堡前的許願池投了硬幣許願,


太太隨後也依樣而行,


但在丟硬幣時,突然不小心跌進許願池?


老王驚訝得目瞪口呆,直說︰


“太靈驗了!太靈驗了!”


 


賭場內,


某女士在輪盤賭機前拿不定選什麼號碼下注,


她無助地向身旁的一位年輕英俊的男士請教,


那人獻策說︰


“您芳齡多少,就選它。”


女士聽後咬唇想了一下,把所有的金額全元押在“ 24 上。


賭盤上的小球開始滾動,並最後停在“ 32 上,


女士一看,慘叫一聲便昏了過去。


 


甲︰昨天看病大夫怎麼交代的?


乙︰大夫讓我每天飯後只吸一支煙!


甲︰你能忍住嗎?


乙︰能是能,只是…..


現在每天吃十幾頓飯,快把我撐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