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約定的時間(09:00)一到, 中庭再度傳來愉悅的聲調….


桂枝姐總是活像開心果似的將笑聲帶到每個腳落,


「我去訂車了~!!」甫一進門的桂枝姐便帶來好消息….


我接過購車的海報端詳一下~!! 


~ 很不錯的車子喔~!  Liv 27段變速車, 顏色超美!


哇賽~! 這下可好,


原來都騎小摺的桂枝姐將蛻變成正規軍了,


看來隊型殿後的人選可能要變動囉…!!


 


為了盡量符合團員們的要求:


<1> 總行程約40~50K


<2> 過程不要太累, 也不要太乏味!


<3> 最好是新景點與路線.


在此三前提之下, 規劃了繼


彿光山彿陀紀念館 舊鐵橋之後的 阿公店水庫行程!


 


秋天的早晨陽光不再毒辣, 騎起車來還帶些清涼意….


也唯有這樣的天候才能讓熟女們願意下海伴馬~!


隨著第三次的開團, 大家在互動間漸有默契,


準備得差不多知後彼此使了個眼色大隊便開拔出發,


一樣的#10快速道, 感覺得出來大家還是有熱忱的,


不像我早已沒感覺, 騎在這路上就是顛, 就是吵雜, 就是廢氣



可以感覺到眾女將們經過水管路時好像有休息的念頭,


但我緩緩的帶過, 大家也都跟了上來,


就這樣慢慢的帶, 慢慢的加長距離….


今天竟然可以一路來到#10快速路尾才停下休息, 進步不少!!


祗是沒想到停車休息變成閒聊, 話匣子一開就….  


經過好一陣子, 聊足癮頭後再度上馬便是一路到阿公店水庫囉






繞行阿公店水庫之際, 熟女們都成了健腳,


沒一會功夫全不見蹤影, 留下我一人在後頭邊騎邊拍的….


遊罷水庫, 風景真好, 在這裡健行應該也是很棒的吧~!


桂枝姐直誇道!




























遊湖之後大寶提議就近到丹丹漢堡用餐,


~ 炸雞, 廣東粥與可樂….  白騎了…!!



用過餐我們取道角宿接橋頭,


路經橋頭糖廠內的單車道經楠梓返高











事後大家覺得今天很輕鬆, 而且回來得很早….


嘿嘿~~ 果然一步步的進入狀況了,


我會安排越來越重口味的菜了


Martin Lin


【騎乘記錄】2011.09.24


活動時間: 09:30~14:50


距離:47.5k


騎乘時間: 2hrs 56m ins


均速: 16.2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