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志明每天施捨乞丐5元錢,從不間斷,


但自從娶了春嬌後,就改為每天2元,


有了孩子後,又改為每天1元。


終於有一天乞丐問他:


先生,你給的錢怎麼越來越少啊?


志明說:以前單身沒壓力,給你5元,


後來結了婚,有了孩子,現在只能給你1元了


乞丐聽後火大:你這人也太不厚道了!


再有壓力,也不能拿我的錢去養你的家人啊!!


(二)


老婆對著鏡子哭訴:


我越來越肥、越來越老、越來越醜了!


隨後,老婆對老公撒嬌:


老公,你誇誇我,哄哄我啊!


醬紫我心情會好點兒~


老公想了想,說道:嗯~~ 老婆,你不老!


你的視力還是很好的!!


(三)


一美女洗完澡後,一絲不掛從浴室走了出來,


家裡小狗不停的跟在她後面。


美女喜孜孜、心想:


不就是沒穿衣服嗎?至於這麼一直跟著嗎?


小狗也想:


不就是兩個肉包子嗎?不至於掛那麼高吧?


(四)


老王和老婆出門玩,回家的路上,


老婆在地鐵裡累了,就雙手掛在老王脖子上休息。


忽然間老王的手機響了,


是他的Body Body老李傳來的簡訊,


老王拿出來一看,瞬間抽筋~


簡訊內容:


兄弟!


在地鐵發現嫂子和一個穿著萎縮的傻B禿頭男抱在一起!!


怎麼辦...... ??


(五)


如何判斷員工是否在電腦前乖乖上班?


1.打字非常輕快且有停頓 --- 在聊天


2.鍵盤鼠標並用且不停點擊 --- 在玩游戲


3.不停滑動滾輪或Page Down --- 在看帖子


4.不停按刷新/F5 --- 在上微博


5.一動不動,緊盯屏幕的 --- 在看電影


6.表情時而嚴肅,時而輕松 --- 在看股票


7.手放在鍵盤上但長時間未動 --- 睡著了


(六)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


爸爸支吾其詞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


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


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


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七)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


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


黃色小說為什麼叫劉備呀?


他悄聲告訴我: "皇叔"


(八)


住校…..,晚上天氣悶熱,又逢停電,


於是我把涼席鋪到房外的走道睡。


剛躺下就被蚊子編隊圍住


翻箱倒櫃找出一捲蚊香,點上放在腳底下,


這才安然睡去


又不到一個鐘頭,我被一聲男人的尖叫驚醒,


我大怒,只見一人影哆哆嗦嗦地說:


…..、 你大爺的!


鋪個草席躺樓道裡就夠嚇人的了,還燒柱香…”


(九)


經濟學老師一日講到奢侈品,


為了便於理解,說道:


同學們知道什麼是奢侈品麼?


假設你跟女朋友逛街,


你女朋友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


你買了下來,那麼這個東西就是奢侈品。


老師接著說道:


還沒完、繼續逛


你的女朋友又盯著一個東西超過30秒,


同學們! 那你的女朋友就是奢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