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桶為何要有蓋...


老師沒有教,書本沒有寫!!!


但有人做了研究報告.....


所以我就跟各位分享一下吧!


 


我以為馬桶有蓋是怕小狗偷喝水


搞得滿嘴細菌再來親主人....


這是小狗的報復><


我也以為怕小孩子太頑皮


不小心掉進馬桶裡面...


但似乎這種案例沒有


卻很多不小心排尿把小嬰兒順便給生出....嘟嘟好!!


我更以為馬桶蓋是為了給我這種手殘的人


不小心把零錢、衣物...雜物掉進去給設計的!!


現在終於知道真相了!


 


 


如果沖水時馬桶蓋打開


馬桶內沖水的瞬間氣旋最高可以將病菌或微生物


帶到 6米 高的空中,


並懸浮在空氣中長達幾小時進而落在牆壁和物品上。


現在大部分家庭中如廁、洗漱、淋浴都在廁所內進行,


牙刷、漱口杯、毛巾等與馬桶共處一室,


自然很容易受到細菌污染


因此,


應養成沖水時蓋上馬桶蓋的習慣所以清楚了嗎?!


沖馬桶要養成把蓋子蓋上再沖水,


以免你刷牙刷到大便味(是沒那麼誇張拉...


老師在教有沒有再聽,


不要再說我沒有說了唷!


乖!!下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