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家裏差不多


妻子到監獄探望丈夫:


你在這裏過得怎麼樣?


受苦了吧?
丈夫說:


同在家裏差不多,


不讓出門,


不讓喝酒,


伙食也很差!


 


至今還在


兒子:爸爸,聽說結婚要花不少,


依您經驗到底要花多少啊?


爸爸聽了回答說:


到現在還沒算出來,


因為爸爸到現在還繼續單呢。


 



看清



兒子問爸爸:


聽說,


古代的新郎一直到結婚時才能看清新娘子是什麼樣的,


是真的嗎?


爸爸答道:


是的,


不過現在還要晚,要等結婚後。


 



不是我行是他行



一對夫婦久婚不育,


他們檢查治療了很久均未湊效。


因此他們非常著急。


於是女的受一位朋友的推薦,


就去看了一個醫生。


過了不久,女的懷孕了。


喜訊傳來,


他的丈夫高興得不得了,對老婆說:


我們終於有孩子了,你真行!


他的老婆聽了回答說:


不是我行,是那個醫生行!


 



結婚的三部曲



第一年,男的在說,女的在聽;


第二年:女的在說,男的在聽;


第三年:男女一起說,鄰居在聽。


 



説明



一位女士對她的女友說:


是我使我的丈夫變成了百萬富翁的。


女友十分驚歎:


那你對丈夫的幫助實在太大了……


你丈夫以前是做什麼的?
女士:一個千萬富翁。


 



只有兩種可能



一個男人給他的妻子開車門,


那說明只有兩種可能:


~車是新的,要~妻子是新的。


 



某君再婚 新婚之夜….



某君再婚,


新婚之夜,


燈下看新娘,


粉跡深處,


皺紋如織,


不禁悵然問道:娘子芳齡幾何?
老娘:四十少二。
老郎:不止吧?
老娘:你眼力不錯,四十有五了。


老郎:你我既然結為夫妻,何必撒謊呢?
老娘:實不相瞞,實足年齡已五十四了。
上床後,新郎突然想起鹽罐沒蓋,


老郎嚷道:我得到廚房把鹽罐蓋上,免得老鼠偷吃。
娘不禁笑了起來:


傻瓜,


我活了六十八年,還沒有聽說老鼠偷吃食鹽呢!


 


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有一對夫妻閒賦在家


老公正看著電視,磕著瓜子,
忽然間老婆從廚房喊道:


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電燈?
老公不耐煩地說:


我又不是水電工!
沒多久老婆又喊:


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冰箱?
老公不耐煩地說:


我又不是電器維修工!
又過了一會兒老婆又喊:


老公可不可以幫我修酒櫃的門?
老公覺得很煩,生氣地說:


我又不是木工!
拗不老婆東一句西一句的,


就跑到外面喝酒解悶去了。
約莫過了個把小時,


老公覺得心有愧疚,


決定回家把那些東西修一修,


但是回家後,發現東西全修好了,


便問老婆:東西為什麼都修好了?
老婆說:


你離家後,我就傷心無助地坐在門外


,碰巧有一個年輕帥哥經過,


知道這件事後,


關心地說:我可以替你修!


但你可以選擇做蛋糕給我吃或跟我親熱一次!』」
老公聽了就說:那你做什麼蛋糕給他吃?   
老婆回答:


我,我又不是做蛋糕的師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