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鬆一下吧!
很久沒有笑到眼淚直流!
----------------------------------------------------------
水郎無水命(台語)

一位芳齡25長得國色天香身材姣好的美女.


只因言語上的問題讓她始終沒有男朋友
(
她有嚴重的台灣國語、大舌頭、一點小伊歐)~



一天.她的同事介紹了一位剛從國外學成歸國的小開
並幫他們約好今晚在一間五星級飯店晚餐.
同事千叮嚀萬囑咐叫她別開口說話以免……


~!!  可是天不從人願...
(
以下對話請自行加上
台灣國語大舌頭還有點小伊歐)


席間….
美女因為肚子實在太餓~便揮揮手叫服務生過來.


並小聲的對服務生說:『麻環你換鮮奶(飯先來).
服務生: 『小姐! ~!? 我們餐廳只有果汁.咖啡和紅茶.沒有提供鮮奶唷!

美女(有點不耐):『厚! 偶肚子粉餓~叫你那個粗喚的喚先來啦!
服務生離開之後, 美女才驚覺坐在對面的小開已經斜線3條的傻眼盯著她看....
美女:(! 又破功了!.~..算了!!.至少吃完這頓飯再說唄)...

吃完晚餐後.


小開急說家中有事沒法送她回家.以後沒事也不用連絡.他很忙….
美女知道沒希望了,回家後大哭一場.


事後決定出國看有沒有異國戀.(至少不會有言語上的隔閡)...
隔天一大早班也不上就打電話去旅行社
.......
旅行社行員: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美女(心情不太好): 『ㄟ~偶要那個又快又便宜的團啦.五某?
行員:『嗯~! 3天後有一團日本自由行76夜只要xxxxx!妳要報名嗎?
美女: 『賀啦!

行員: 『那麻煩您先告訴我妳的全名』
美女:『歐....偶姓~~ ”
行員:….請問是尼姑的尼嗎?
美女: 『厚~~~雙目泥的泥啦..(雙木林的林=.=)
行員@@|||..:『是..不好意思唷!那第2個字呢?
美女:『聽好喔!妓女的妓.
行員(冒冷汗中):......妳是說....女的妓嗎?
美女: 『厚! 泥真速嘸禮貌兼無衛生ㄟ..


偶速說~~看到長官要妓女的那個妓啦.(敬禮的敬 =.=)
行員(快轟了):『那...妳慢慢講妳的第3個名字』
美女:『聽賀喔! 強姦的姦』
行員........(完了):『妳說......強姦..的姦嗎?
美女:『啊泥隴嘸讀書ㄟ逆? “千里共~強姦~”(千里共嬋娟=.=)


啊泥隴嘸聽過逆?


【你是不是我兒子】
一位年輕人坐上公車,


他那顆頭 ~ 怒髮衝冠、五顏六色,衣著破碎襤褸,短褲赤腳,鼻洞、


肚臍洞穿戴著珠寶,外加大型羽毛的耳環。

他坐在位置上,


發現對面有一位老先生目不轉睛的看著他,


年輕人不耐煩的叫道:「看什麼看?老頭!你年青時沒瘋過啊?」
「當然有,」老先生毫不遲疑的回答:


「我年青時在海軍,有一晚在新加坡喝得爛醉,


結果和一隻鸚鵡發生關係
「我在想…> 你是不是我兒子

【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的不同!!
有一天小新問爸爸:
「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
?
爸爸說:「我做個實驗給你看,就容易懂了。」

於是他開翻電話簿,隨便找一個姓林的電話號碼,
便撥了電話過去,電話接通爸爸按擴音鍵讓小新聽清楚----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打錯了!
爸爸:「少來了,史特龍在嗎?
對方:「跟你說你 打錯了!」說著就掛了。
之後,爸爸立刻又打電話過去---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誰啦!你打錯了。」
爸爸:「請問 史特龍在嗎?
對方:「媽的,神經病。」又把電話掛了。
爸爸馬上 又撥了一通----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到底是誰?少無聊了!
爸爸:「我是布魯斯威利,我要找史特龍----
對方:「 白癡啊,我還阿諾史瓦辛格咧!你去死好了!
說完,就把電話甩上。
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是生氣。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憤怒吧!
爸爸又撥一通電話過去----
爸爸:「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你欠扁是不是?要找史特龍打去美國啦!媽的,
你要是敢再打來,給試試看---
說完就更用力的甩上電話。
爸爸告訴小新:「這就憤怒。接下來,讓你看看什麼叫抓狂吧!
接著,爸爸又撥了一通電話,這 次隔了一段時間才有人接,
電話一接通
對方:「他媽的!去你老母----」正當他破! 口大罵的同時
爸爸:「請問,是林公館嗎?
對方: 「喔,真是很抱歉!因為剛有人惡作劇,
我不是故意要罵你的----
爸爸:「沒關係,請問史特龍在嗎?
對方:「哇!你娘卡好----」這 次沒等他罵完,爸爸就把電話掛了。
「這就是抓狂」爸爸告訴小新:「你懂了嗎?
「嗯!」小新點點頭:「但-什麼是【哭笑不得】呢?
爸爸笑了笑,又打了同一個號碼,對方快速接起電話
對方:「喂!你是他媽的存心 要找麻煩嗎----
爸爸:「我是史特龍,請問剛剛有沒有電話找我.......


 
【燒紙錢】
剛剛msn沒關...


下樓燒個紙錢...


一回來座位上~


我妹就跟我說: 『哥...剛剛有好幾個人傳來祝你生日快樂耶!!!
接著我妹又說:


『不過你在燒紙錢......所以~我都有幫你回他們唷!!!


但是...他們都下線了耶~
我覺得很奇怪就看了一下通話記錄

結果......


才發現天才老妹居然給我回:
『對不起,我哥已經不在了...


除非我去幫他燒紙錢,


不然他沒有辦法從下面上來跟你們說話......

【笨蛋基因是會遺傳的】
警車追逐一輛超速又橫衝直撞的小客車,


終於追到路邊給攔了下來!
警察:「先生,你開那麼快,知道要被罰多少錢嗎?


這些錢能用來做多少事,你知道嗎?」
駕駛:「我知道,它夠讓我去補習考駕照了!」
警察:「什麼!你無照駕駛?」
就在爭論的時候,駕駛的老婆趕緊下車﹏﹏﹏
老婆:「長官,抱歉! 抱歉!


他就是這樣,喝了點酒就亂說話,你可別認真啊!」
警察:「啊!無照外還酒後駕車!好好好,來做個酒測!」
此時後座睡覺的老太太被這一陣交談給吵醒,悻悻然下車﹏
老太太問:「幹麼那麼吵?」
駕駛:「媽,沒事沒事!車開太快被警察攔下而已。」
老太太:「不是早叮嚀你,偷來的車別開太快嗎?」
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