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臨終前向老伴告解:『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外戀,請妳原諒。』


老伴:『多大的事啊,你可以瞑目了。


咱家的孩子哪一個長得像你?』
-----------  
一個電工走入手術室,對一位戴著氧氣罩的垂危病患說道:


『喂!你聽好,好好深呼吸,我需要停電五分鐘!』   
------------  
話說..俺村就剩俺一個光棍兒了,其他男人生了的孩兒都結扎了,


『大夫~~您也給俺結扎了吧?我怕要是哪個女的懷孕了,


這個責任俺可擔當不起啊!』     
-------------  
一位白人到黑人區發表競選演說,為了贏得黑人選民的支持,


演說中他竟脫口而出:『雖然我的皮膚是白的,但心卻和你們一樣黑!』
----------  
一神經病在床上唱歌,唱著唱著翻了個身,趴在枕頭上繼續唱歌,


主治醫生問:『唱就唱吧,你翻身幹什麼?』神經病說:『傻B~!!


A面唱完了當然要唱B面了。』 
------------  
4歲的男孩親3歲的女孩,女孩很認真的問:


『你親了我會對我負責嗎?』


男孩拍拍女孩的肩膀:


『你放心,我們已不是一二歲的孩子了。』
----------  
某男生宿舍臥談會持續至凌晨3點,突想討論一個問題:


『碰到一個漂亮姑娘,首先該說什麼?』


某君從夢中驚醒,曰:『甭說了,咱們睡吧!』
------------  
搶匪:『快把保險箱密碼說出來!不說殺了妳!』


女職員!『殺了我也不說!你蹧蹋了我我也不說!』


搶匪上下打量她後:『妳想得美!』


------------   
某男妻經常紅杏出牆,其卻視若不見,同事送一付對聯,


上聯:『只要日子過的去』


下聯:『哪怕頭上有點綠』


橫批:『忍者神龜』。   
----------
餐廳中,女:『你到底打算跟我結婚嗎?』


男的沈默….


:『別以為沒人要我,搞火了我馬上就在這找個人嫁了!』


侍應生走過來:『小姐你把本店的客人都嚇跑了。』 
----------  
空降兵演習時長官問到:『今年有多少新兵呢?』


小戰士說:『落下來時看屁股就知道了!』


長官道:『為什麼?』


小戰士道:『新兵屁股上都有腳印!』
---------  
監獄看守員安慰死刑犯:『別怕,電流很強很快,不會痛苦的。』


這時從刑場傳來慘叫聲。


死刑犯戰戰兢兢:『什麼聲音?』


看守:『停電了,他們換成蠟燭了』
----------  
憶及往事一個朋友提到…..還記得嗎?


那次你去電視台高歌一曲,4個裁判倒了3個,


還好有個裁判撐到最後上台激動地握著你的手說:


『人才啊!別人唱歌是要錢的,你唱歌是要命的呀!』
-----------  
兩侏儒下榻一家旅店,其中一人很早上床休息了。


但卻老聽到隔壁侏儒整夜都在喊:『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次日誇之曰:『你可還真厲害,整夜鍛鍊身體。』


答曰:『他奶奶的,老子一夜沒跳上床!』   
----------  
幾人在樹下一起看日出,


其中一人指著樹梢說:『我看見了』其他人也陸續說看見了


這時樹後有個人提著褲子走了出來:『看見就看見,嚷嚷什麼…』
----------  
葬禮完畢,寡婦的女友安慰道:


『不要往壞的一面想,應該想想好的一面。』


新寡婦想了一會說:


『這是20年來我第一次知道他晚上在那裡過...
---------  
某人在街上遇到一個朋友。


當他剛問及朋友之妻時,忽然想起她已去世了,


便又改口道:『她還在原來那座公墓裡吧?』
---------  
強盜:『搶劫,都他媽給我趴下』


當他看到一女士的趴下姿勢後吼道:


『你他媽給我衣冠文明點,老子只劫財不劫色!』
---------  
交警面對一票覺得腦火的對像訓斥:


『兔子,瞧你眼睛紅的還酒後駕車?


螃蟹,幹嘛又橫穿馬路?


袋鼠,以後不許騎車帶小孩!


烏龜,誰讓你上快行道的?』
---------  
今天你醒來枕邊躺著一隻蚊子,旁邊有一封遺書:


『我奮鬥了一整夜也沒能刺穿你的臉,


你臉皮厚得讓我無顏活在這個世上,


主啊…請寬恕他…我是自殺的!』
---------  
丈夫出其不意的回到家,看到床邊的煙灰缸仍有冒著煙的雪茄,


滿腹狐疑的瞪著那根雪茄,對著畏縮在床頭發抖的妻子咆哮:


『這從那裡來的?』


一陣沉寂之後,從衣櫥中傳出發抖的男人的聲音:『古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