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你聽話】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


「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


「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我來幫你按喇叭】


一個小姐剛考上駕照,於是,駕著父親的老爺車上路練身手!


一路尚稱順利,可是就在一個路口等紅燈時,車子竟熄火了。


這小姐剎時間嚇的慌了手腳!


眼看就要轉綠燈了,可是這車子怎麼就是發不動,


一會兒!車後傳來陣陣喇叭聲響,


這小姐滿頭大汗地試著發動車子,


偏偏在她之後的車,卻很不耐煩的拼命按著喇叭.....


不久,這位小姐氣急敗壞下了車,並朝後方那輛車走過去!



別的人看了都以為一定會發生口角了!


沒想到位小姐卻對後車駕駛說:


「先生,這樣好不好?


我來幫你按喇叭.....你去幫我發動車子,好嗎?」。


 


【妳知道的】


一位女士走在街上正要去上班,她看到了一隻鸚鵡在一間寵物店裡。


那隻鸚鵡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地憤怒。她氣沖沖快步地走過這家商店上班去。



在她回家的路上,她看見了那隻在櫥窗中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她非常地憤怒。


隔天,她途經寵物店又看到相同的那隻鸚鵡,


那隻鸚鵡又對她說:『嗨!女士!妳真的是非常地醜。』


那位女士非常莊端地、憤怒地走進這家商店,


並表明要告這家商店和處理掉這隻鸚鵡。


那家商店的人員說:『這不太好吧!我想辦法改善吧….


於是他保證那隻鸚鵡不會再對她說那句話。


女士強壓怒氣的勉為接受而悻悻然離去~!


稍晚…..
當那位女士下班時再度經過那家商店,


那隻鸚鵡又對她打招呼說:『嗨!女士!』


那位女士放慢腳步問道:『 幹嘛?  你又要說什麼!?』


那隻鸚鵡說 :『…………………..妳知道的。』


 


【愚人節快樂】


上班時段,交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公車上擠滿趕著上班、上學的人。


突然!公車緊急地停了下來,大家都嚇一跳。


頓時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想著說發生啥事了?


這時,公車司機站起來了,對乘客們說:


「很抱歉,我這公車又壞了,它常常會突然熄火。


可是,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才輪到。」


大家瞬時騷動了起來,


議論著是不是應該趕快下車換另一班公車的時候?


司機接著補充說道:「不過呢,我這公車有一個奇怪的毛病:


只要在發動前,全部的乘客都起立,


並且在發動的同時,大家用力跳一下,這樣,車子就可以發動了。」


司機指揮著大家:「來來來,希望大家配合,


我數一、二、三,三的時候,請大家用力跳,越用力越好。」


「一、二.....


「好,注意囉,只有一次機會喔!」


「預備...  一.........三!」「跳~!!


一聲令下,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


這時,說也奇怪  公車真的發動了,大家正鬆一口氣時~!


緊接著公車司機又說了:


「謝謝大家的合作,今天是 四月一日,愚人節快樂!」


頓時車上騷動不已


「喔!真是的,害我跳得那麼認真!」


「夭壽阿!害我摔到屁股……


 


【唯我獨尊】 (每日一笑)


有一個年輕人,覺得任何工作都太辛苦了。


他做過的每一份工作,從來都沒有超過十天。


他的父親因此感到十分苦惱,也非常擔心,


四處請求朋友代為留意合適的工作機會。


終於有一天,一位朋友帶來了一個好消息。


他為這年輕人找到了一份非常輕鬆的工作:


年輕人什麼都不必做,只要每天坐在椅子上,就算完成這一天的工作。


這工作是墓園的看守人。


父親覺得這個工作適合極了,


因為只要每天坐在椅子上,就算完成這一天的工作,


對這懶惰的孩子來說,一定是可以適應的。


沒想到,三天之後,年輕人又辭掉這份工作了。


父親以為實際的工作內容與先前所說的不同,


便問年青人是否因為這是一份辛苦的工作而辭職。


年輕人對父親說:「世伯說的沒錯,我只要坐在椅子上就可以了。


可是,我覺得還是太不公平了!


整座墓園裡,所有的人都是躺著,只有我一個人坐在那裡,


這工作也實在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