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算命先生與小姐對白:「妳命不好。」


  「為什麼?」
  
「因為妳身上帶有凶兆。」


  「那我把胸罩脫了行嗎?」
 
「不行,妳一脫了凶兆,就會出現人生的兩個大波。」


2. 講課時女老師褲子拉鏈開了。


   一女生站起來提醒:「老師,妳門沒關!」


   老師一擺手:「不管它,一會兒教導主任要來參觀。」


3. 新婚次日一大早,新娘痛苦地從酒店房間走出來。


   一手扶著牆壁,一手捂著下身,大罵:


 「騙子!真是個騙子!


   結婚前說有三十年的積蓄,我還以為是錢呢!」
4.
醫院的樹蔭下,一對情人在忘情地擁吻。


一位路過的醫生看見那女的超正,


便一個箭步過去對那男的說:
 「唉呀~ 我是醫生ㄟ~! 你還真搞不清楚,


 施行人工呼吸,應該把她平放在地上才行,


 快讓開!讓我來。」
5.
一對男女在親熱,男的十分賣力,女的卻毫無反應。


男的生氣的問道:
「妳就不能有點反應嗎?連床也不會叫!」


女的聽後連忙大叫:「床!床!」


6. 父親帶兒子去洗澡,沒想到地很滑,


兒子在滑倒的一瞬間一把抓住父親的生殖器而摔著。 


父親罵道:「他媽的!幸虧是和我一起洗澡來的,


要是和你媽來非摔死你不可。」
7.
陰道與肛門為鄰。


陰道對肛門說:「獨眼龍進進出出的你也不出來幫忙。」
肛門說:「每次它來,兩顆手榴彈都掛在我家門口,


嚇都嚇死我了,哪還敢出來?」


8. 皇帝見妃子終日愁容滿面,心有不忍遂急召御醫,


御醫診後開出處方:「壯漢八條!」
帝外巡,回宮見妃容光煥發,惟殿前卻跪著八名瘦漢。
帝:「下跪者何人?」
御醫:「藥渣!」


9. 一女郎買了幾條香蕉,上公車後把香蕉放在後口袋裡,


並不時地伸手往後抓一抓確認香蕉沒掉了。


…….


……..


過了一陣,有位年青人拍拍她肩膀,在她耳邊悄悄的說:


…….小姐,請鬆手,我要下車了。」


10.衛生部門首長下鄉普查百姓生育方面的常識,


問老農:「您知道近親為什麼不能結婚嗎?」
老農憨厚的笑答:「親戚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太熟,不好下手!」


11.螞蟻娶了蜈蚣為妻,洞房之夜後,


蜈蚣問螞蟻有何感想。


螞蟻悻悻然的說:
………


「扳開一條腿不是,


又扳開另一條腿也不是


......


媽的!


扳了一晚上的腿….!」



12.一男未娶,一女未嫁,經媒人介紹兩人結合。
男的自我介紹:「一桿槍,兩顆蛋,38年沒抗戰。」
女的:「一扇窗,兩扇門,26年沒進人。」
媒人曰:「傻B傻蛋。」


13.油田

一對新人剛完婚。


隊長送來一副對聯。


上聯:「新人新井新鑽頭。」


下聯:「越鑽越深越出油。」


橫批:「越明...松。」(把「明」字分開念)


14.一農婦剛進城當保母,收拾主人床床舖時發現一用過保險套,


不知是何物,便問女主人。
女主人反問:「你們不做愛嗎?」
農婦回答:「做,但沒你們這瘋狂,都脫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