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虤』怎麼念 ~好好笑!! ~~ 國字果然夠難 ~~! 


千萬不要給小孩子取名叫「龔龘龘」
不然,他可能到國小五年級才會寫名字 > <|||    
『虤』怎麼念 ~~好好笑 ~~您懂幾個字呢
??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 的最後一個字是〝虤〞。
 
每次有新來的長官主持點名時,
 
最通常的情形是唸到這個字時就停下來,
因為不會唸。 


這位弟兄就自己說出〝虤〞,然後再帶一聲〝有〞。  
有的長官乾脆念〝虎〞,
 
這位弟兄也會答〝有〞!
 
比較好笑一點的,
 
有些長官乾脆唸〝虎、虎〞,他也回答〝有〞。   


有次真的很爆笑,


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大概機智過人,不慌不忙的,
 
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就唸:〝兩隻老虎!〞
 
這位弟兄先是一愣,也趕快答了〝有〞!
 
我們大家則是楞了一會兒,   


然後哄堂大笑...................  
你知道怎麼唸嗎?
 ...........................
跟〝研〞同音。
 
我給我同事看了這一篇E - mail
,  
他告訴我他聽過一個類似的故事
...........  
之前他當兵時聽一個長官說的
........  
當兵有個弟兄的名字姓'', '
'  
有次有個長官點名快點到他時,
 
大概也發現這個名字不會唸,
 
可是這位長官很缺德,
 
不慌不忙連姓名都沒唸就直接唸:〝馬一群!〞
 
當然也不免的一陣哄堂大笑
........  
你知道怎麼唸嗎?
....................
跟〝飆〞同音。


  
- ㄒㄧㄣ .......我會
   
- ㄙㄣ .........我會
 
- ㄇㄧㄠ﹀ .....我會
 
- ㄧㄢ \........我會
 
- ㄧㄠ /........我會 
 
- ㄗㄚˊ .......三鳥 ..我會唸「吵」
( 一群鳥能不吵?)  
7
- ㄘㄨㄟˋ .....三毛...我會唸「死」
(((三毛死了 ))  
8
- ㄆㄧㄣ﹀ .....我會 
 
- ㄕ ˋ ........一堆雜草
 
10
- ㄔㄨˋ .......我會
 
11
- ㄔㄨㄥ /......我會
 
12
- ㄏㄨㄥ .......我會
 
13
- ㄌㄟˊ........好野人...
我會唸「錢」


      (((有意見嗎)))  
14
- ㄊㄚ\.........一次出現三隻龍..
我會唸「亡」 ((出現亂象世界將亡)))  
15
- ㄐㄧㄥ .......我會
 
16
- ㄒㄧㄝ ˊ.....很多力. 我會
 
17
- ㄋㄧㄝ \......我會
 
18
- ㄐㄧㄢ .......我會
 
19
- ㄓㄡ .........我會
 
20
- ()ㄙㄨㄛˇ.....壓根沒聽過
 
21
 - ㄕㄡˇ ......三隻手.........


       我會唸「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