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EQ不錯看了肯定會…..


~ ~~ ~~~!!


~ ~~ ~~~!!!


~ ~~ ~~~!!!!


Martin Lin


 


小兔說:我媽媽叫我小兔兔,好聽!” ­


小豬說:我媽媽叫我小豬豬,也好聽!” ­ 


小狗說:我媽媽叫我小狗狗,也很好聽!” ­ 


小雞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浪客說:人們叫我浪人,好聽!” ­ 


武士說:人們叫我武人,也好聽!” ­ 


高手說:人們叫我高人,也很好聽!” ­ 


劍客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


高等數學老師說:這學期我教高數,­ 


大學物理老師說:這學期我教大物,­ 


模擬電子老師說:這學期我教模電,­ 


社會經濟老師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北京大學的說:我是北大的。­ 


天津大學的說:我是天大的。­ 


上海大學的說:我是上大的。­ 


廈門大學的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李宗仁將軍說:我這人,有仁!­ 


傅作義將軍說:我這人,有義!­ 


左權將軍說:我這人,有權!­ 


霍去病將軍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老張說:我家的門是木門­ 


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老李說:我家的門是塑門­ 


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老王說:我家的門是磚門­ 


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老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白色的玉說:我叫白玉。­ 
碧綠色的玉說:我叫碧玉。­ 


紅色的玉說:我叫紅玉。­ 


杏色的玉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
師範學院的學生說:我是師院­ 


鐵道學院的學生說:我是鐵院­ 


職業學院的學生說:我是職院 ­ 


技術學院的學生說:你們聊,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