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饅頭裡沒黑糖, 只有化學色素及香精 - 我的反省懺悔歡迎廣傳. 讓大家都知道.

造過的業, 經過真心懺悔,方能消除. 此與臨終前,經由善心發現.誠懇發露懺悔,真心求佛菩薩加被哀佑,念念求生淨生道理是一致.筆者看過在臨終前,躺在病床,需人照顧的病人.經過聽善心人士,幾句良心話.發心懺悔,最後仍能善終,不為久病拖累.

奉勸世人,莫以小惡而不查.起心動念都記在自己生生世世的資料庫中.

黑糖饅頭僅是冰山的一角.相信仍有許多我們仍未發覺的食品/物品毒害.生活當中,其實處處都有環境荷爾蒙的毒害. 包裝紙,皮製產品,塑膠袋....,

其實不勝枚舉. 我們只能自求多福了.多學習,多觀察.不要一味無知的購買.

謹慎行之.

祝願

懺悔者,由此善行.

身心清淨,善根增長

 

黑糖饅頭裡沒黑糖, 只有化學色素及香精 - 我的反省懺悔

我年輕時曾經做過黑糖饅頭賣, 生意還不錯, 因為黑糖饅頭號稱黑糖,所以賣得可以貴一點, 但實際是沒黑糖的, 因為黑糖的成本很貴, 真正用了黑糖就不敷成本. 但只要滴了兩滴食品化學原料店的黑糖香精及色素後(還可以選擇是否帶楓焦味的), 就會長得像黑糖饅頭. 我曾經想過要用真正的黑糖, 但成本太高, 在它人的建議下, 就跟市面上其它饅頭業者一樣, 不免俗的用了黑糖口味的化學精. (其實都只是色素加香精) 我以前因為做饅頭的需要, 也有吃一些, 以了解自己產品發酵如何.

目前因為轉行, 再回頭吃市面上販售的"黑糖饅頭", 才發現這個熟悉的味道, 根本就是化學原料的味道. 只是消費者沒接觸過這麼多內幕,怎會知道.

它尚有竽香精等, 較沒良心的, 也是竽香饅頭裡沒有真竽頭, 只有化學香精及色素.

剎時間, 我良心發現, 我深感自己的罪業深重, 在此懺悔告白, 希望國家 能清查, 媒體能爆料, 以教育消費者, 期以洗滌我的罪業.

使用電鍋注意事項,請一定要大家告知大家...

用電鍋蒸煮東西時,一定要用開水,或是過濾過的水,因為如果直接用自來水,自來水有氯,再經過蒸氣加熱後,因為鍋蓋是蓋著,氯全部都通通包覆 在食物上,所以一定要用煮沸過的開水或用已過濾掉氯的水來蒸東西。因為氯有致癌的危險。這真的很重要 !不要以為自己不會用到電鍋蒸東西,但是你的媽媽會用到,請一定要大家告知大家...即使只是蒸饅頭,都要有此常識喔

以前都沒想到 難怪台灣有癌症的人愈來愈多-->祝福您有 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汀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